HuaHy_004

没什么




要事QQ也联系不了。
2637787268。

【木叶恋情现况】

  *ooc
  *背景偏现代吧
  *占tag致歉
 
  木叶吧,就是狗粮之都,你看那宇智波集团老总整天与千手企业的掌管人在那唧唧我我,当个对手都要你侬我侬。双方的弟弟也没老实到哪去。一个整天在那搞科研没少忙活倒也取得了许多成就,另一个每天四处飞跑业务四大国都认识,明明怎么都联系不上的,偏偏就对上眼了。老天爷也拦不住他们每天爱的传递。再说后辈,止水和鼬正度蜜月,鸣人佐助恋爱正谈的火热。
  也就中间一个宇智波带土,老大不小了,横在众人之间,每天被狗粮拍得直不起腰。说起来也不是找不到对象,英俊潇洒风流倜傥,手中钱财也得百万,可惜一场事故搞得他半面毁容,虽然这影响不了他的魅力。
  但这样一个近乎完美的男人,他有一个致命的缺点,太直了,钢铁直,实在不会什么撩妹技巧,好几次被人家倒追都不明白,偏偏还喜欢上了旗木卡卡西,情场老手都撩不到的人。我们再说说旗木卡卡西,事业有成大好青年,与宇智波带土是竹马竹马,左眼也有一伤疤,但是人家那就叫锦上添花,用在过分美丽的脸上均衡一下。不只是事业上取得成功,也写得一手好字,不少人都想买他一幅作品在家中欣赏,但都被拒绝了。
 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,我们都明白,要不是带土这跟老祖宗去国外待上那么十几年,卡卡西早追到手了,说起来也很玄,旗木卡卡西这么优秀的人,有那么多追求者,居然还没被攻略。可惜了,再给带土十几年都不能攻略的下来吧。
 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。这天我们钢铁直男又去找人家卡卡西,也不知使了怎样不要脸的手段,让卡卡西给他写了句话,说是要给心上人的,卡卡西楞是没往那边想,还以为带土要去表白琳,可不知琳早就点明了带土,要不然这人怎么明白自己呢。卡卡西刚一收笔,一束花送到眼前,可能是这几年狗粮吃的多了,说出来的话也变味了,要不然怎么打下了这本无望的江山呢。
  从此木叶有多了一份狗粮。
  后来也有人询问当事者,怎么同意了呢,也就是笑笑然后淡淡回复了一句,单身久了看竹马都眉清目秀呗。谁不明白,这哪是单身久了,明明就是差那么一句话吧。我们比你们都着急。
  总有那不明白事的问:怎么卡卡西就被用他自己写得字告白成功了呢?
  谁知道呢,缘,妙不可言。

写得没头没尾,就因为一个脑洞写了点东西。我没有强迫谁谁看。就是自己写着开心,ky求你远点..

评论
热度(47)
©HuaHy_004 | Powered by LOFTER